顺势而为 聊城市邮政公司大力推进ETC业务

2015-02-26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高速公路ETC电子收费省时、省事、省心、省力,为此,今年以来,全国各地都在大力推广ETC业务。
  2014年3月,交通运输部发出通知,要求加快实现全国ETC联网,到2015年年底,力争实现全国ETC联网,建立全国ETC联网运营管理机制。为此山东各地都在大力推广该业务,邮政利用网点数量多和社会渠道覆盖面广的优势,更方便了客户办理ETC业务。
  目前,聊城市已有12个邮政网点开通ETC发卡及充值业务。9月中旬开办业务网点数将达到32个。8月21日,聊城邮政公司电子商务局对第一批开通ETC业务的12个邮政网点进行培训,并现场考试,通过率达百分之百。城区所有邮政网点均通过LED屏进行宣传,吸引了有需求的用户到邮政网点办理ETC充值及代发卡业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