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雷锋精神我传承 ETC服务伴您行

2017-10-07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服务为民的模范作用,建立“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创新有为的工作方式,2017年10月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聊城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雷锋精神我传承、ETC服务伴您行”活动,携手聊城东收费站共同搭建“雷锋服务站”,提供业务咨询、手机充值、安全宣传、询路引导、景点介绍、困难帮助等多项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公众出行保驾护航,向祖国华诞献礼。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聊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文忠来到活动现场,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志愿者们带来节日的问候。
  便民服务暖人心。在聊城东收费站外广场旁的雷锋服务站里,整齐的摆放着药箱、修理箱、热水桶等便民设施,志愿者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他们为停车休息的司机师傅们倒上一杯清茶,递上毛巾为他们擦去一路浮尘,贴心的服务小举措让驾乘人员纷纷点赞。
  路警联动讲安全。广场外休息的司机师傅们一脸倦容,志愿者们联合高速交警,现场宣讲了安全行车小知识,并详细讲解了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温馨提示疲劳驾车的危害,司机师傅们听了频频点头感谢,紧紧的和志愿者的手握在了一起。
  业务窗口见真情。各网点全员上岗,备战国庆黄金周,雷锋服务精神在各网点延伸。他们帮助老人填写着业务申请表,他们帮助客户抢修故障车辆,他们把客户遗忘的重要证件保存并归还等贴心服务,辖区沿线各收费站都留下了他们默默服务的背影。
  ETC客服中心党员、团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畅行齐鲁、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用微笑服务、奉献真情演绎了一首高速公路上动人的雷锋之歌。
  大众网聊城 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向菲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