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信信用卡免费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

2017-08-22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即日起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可至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或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文化东路营业厅免费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同时免费赠送市场价值360元的车载电子标签(OBU)一件及免费安装服务。
  8月21日消息,自即日起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可至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或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文化东路营业厅免费办理高速公路ETC业务,同时免费赠送市场价值360元的车载电子标签(OBU)一件及免费安装服务。已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可直接绑定鲁通A卡,享受先消费、后充值待遇。无需重复申请信用卡,直接省去了预充值、现办卡的烦恼。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ETC过高速可享受高速通行费山东省内9.5折优惠,全国联网城市通用。走ETC通道,济南牌照(鲁A)私家车绕城高速公路北线(济广高速公路)零点收费站(济南收费站西岗)--济南北收费站--天桥收费站免费通行。
  如果您名下有多辆汽车或者汽车在家人、朋友名下均可办理,您名下一张信用卡即可关联多张鲁通卡,只需提供每辆汽车行驶证件,把关联成功的鲁通卡插入OBU设备,安装到您的爱车上,不影响信用卡正常使用。鲁通卡和信用卡绑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及我行有效信用卡办理,安装OBU设备须将车辆开往指定安装地点,完成设备激活后才能使用。
  办理及安装地址:
  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0-1号(八一国美北邻)
  齐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文化东路营业厅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与燕文东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