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卡通行29个省市ETC可享优惠

2016-10-24 都市时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ETC自从去年9月中旬实现全国联网后,国家对于车型标准进行了统一,但是具体收费金额依然是由各省政府、物价、交通部门和高速公路企业定价。云南省对客车、货车使用云通卡都执行九五折的优惠。办理ETC车辆,在全国各地均可享受一定优惠,如果花费1万元通行费,可节约300-500元。
  从云南公投公司发布的全国29省(市)ETC通行费优惠政策表中可以看出,云南省对客车(可直接通行ETC车道)、货车(采用计重收费,刷卡时使用云通卡)使用云通卡的优惠属于比较高的,而且云南全省收费公路对合法绿通车都实行免费通行。
  云南公投下设的各发行网点目前预存500元即可办理ETC,配电子标签和云通卡一套。尤其是货车车主,可以只办理云通卡,通行费一样可以打折。
  目前,大理的几个点办理车辆ETC,可以只存100元通行费,电子标签和卡免费,通行费优惠5%。
 
  (都市时报 记者 黄朝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