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商银行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合作ETC手机充值

2016-09-10 济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举办“齐鲁通”APP暨ETC手机充值业务上线推介会,招商银行作为唯一的合作金融机构参会。根据双方协议,招商银行全力对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高速公路鲁通卡充值业务,确定为该集团ETC充值收费银行,并为该集团电子收费分公司开立收费账户,未来高速公路ETC电子收费自助服务终端充值收入(线下充值)和手机充值收入(线上充值)都将通过该账户办理结算。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并授权山东省国资委和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大型国有功能性企业。集团注册资金200亿元,于2015年6月30日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正式运营,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要求,一次性接管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所移交高速公路资产,总通车里程3570.9公里,2015年总通行费收入约为102.47亿元,总资产约1200亿元。
  经过16年的发展,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资产总额突破874亿元,在当地股份制银行中,市场份额、盈利水平均居前列。16年来,该行累计向山东省投放贷款近1万亿元,上缴各项税收超过50亿元,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记者 周芳 通讯员 赵光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