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山东省推出多模式ETC业务系统

2015-04-07 大众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满足高速通行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近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多模式ETC业务系统,可满足高速通行个性化需求。
  依托建行在全省的760个网点,该行推出代理发行鲁通A卡、鲁通B卡、与交通厅合作发行鲁通龙卡借记卡联名卡、鲁通龙卡信用卡联名卡等多种产品,可对应个人、对公客户在ETC业务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同时,为免除客户多次往返于银行网点、领取安装券地点、OBU安装地点的奔波之苦,山东省建行在全省选定了100个网点试点实施ETC业务一站式服务,客户在建行网点即可完成签约、申领ETC卡、OBU安装、激活、充值、打印发票等一整套ETC业务流程。
  中国建设银行将向每位申请开通的客户免费赠送价值300元的OBU,同时,持卡通行还将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