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覆盖率超七成 明年将超九成

2015-02-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最近几年,尤其是今年,山东省将积极拓展电子收费客户服务网点,在全省17市设立了电子收费客户服务网点,全省自建ETC客服网点343个,并且与工行、建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等行合作设立银行代理客户服务网点1974个。
  与此同时,还加强客服系统建设。建立山东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服网站(sdjtetc.com),实现网上在线查询、充值等服务;建立山东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咨询投诉呼叫中心(96669),为公众提供及时优质的咨询、投诉和查询服务。
  根据山东省交通厅的最新统计,截至目前,山东省共在252个收费站(含主辅站)建设544条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车道,ETC收费站覆盖率已达73%,ETC车道基本覆盖了全省县市区,2015年ETC覆盖率将超过90%。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