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北绕城免费高速ETC多办了一成

2016-09-07 山东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受北绕城免费通行和“中秋”“十一”节日临近影响,济南高速公路电子收费客服网点掀起一个鲁通卡业务办理小高潮,办卡的多了十分之一。
  9月5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济南市文化东路的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济南电子收费客服中心看到,前来办理鲁通卡充值的市民络绎不绝,办理柜台前排起了长队。据工作人员介绍,9月以来,该网点鲁通卡日均业务办理量和咨询量大幅增长,其中业务办理量较平时增长了10%,咨询量则增长了一倍多。客服中心负责人苏新告诉记者,鲁通卡业务量和咨询量大幅增长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济南北绕城免费通行,其次是中秋、十一假期临近,还有一个原因是,ETC通行因其便捷高效的优势越来越被公众认可和欢迎。
  据悉,为方便市民办理电子收费业务,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不断丰富电子收费充值手段,今年8月上旬开通了“齐鲁通”APP及ETC手机充值业务,并对手机充值系统进行了多次升级;在车流量较大的京沪高速莱芜服务区、临沂服务区安装启用了4台自助充值设备,公众ETC充值手段更加丰富多样。
  记者 孙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