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支付宝预存路桥费可参加ETC抽奖

2016-08-24 楚天金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日,记者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栏目,发现了一则“路桥暑期大放送”的活动消息。
  据支付宝武汉团队人员介绍,2016年8月19日-10月7日,支付宝联合武汉市路桥中心推出了“支付宝清凉大放送,预存路桥费赢好礼”的ETC优惠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近4000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市民在活动期间,可通过支付宝城市服务(武汉)路桥ETC预存300元(含)以上通行费,参与此次活动,即有机会赢得小米平衡车、中石化加油卡、中百超市购物卡、星巴克电子兑换券等超值大礼。市民朋友可以打开手机支付宝-城市服务-路桥ETC查看本次活动详情并订阅本次活动。
  武汉市路桥中心提示,只有安装武汉路桥电子标签的车辆,才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楚天金报 记者 黄鹏程 通讯员 毛政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