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ETC 一卡在手 畅行全国

2015-09-06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以前装着几万元的现金跑长途,在服务区休息也是睁只眼闭只眼,心里老不踏实,现在全国高速联网储蓄卡,即便丢卡,它与车牌号相联,卡上的资金能保障安全。”司机老赵介绍着用储蓄卡的心得。
  据了解,高速公路在“智能交通”大战略下,行业打造电子收费系统储蓄卡业务,各省先后推出优惠政策,在缴费金额上进行优惠,与服务区绑定,充卡享受礼券等方式,开拓货车运输市场。经过几年不断推广,安全便捷的资金交易方式,受到司机认同。
  8月19日6时,苏M30***货车在京港澳高速武汉南收费站出口6号道交费时,出示江苏储蓄卡,刷卡后显示无法扣款。司机老赵也很纳闷,江苏湖北两地经常跑,储蓄卡扣款不成功还是第一次,收费监控室迅速通知监控中心,并且及时询问具体情况,司机老赵说,由于发生特殊情况,在服务区休息较长时间,属于超时车,系统不予默认。司机主动说:愿意交纳现金。收费站主动出具相关证明,以便车主回省及时消除信息。赢得到车主点赞。
  近几年,随着电子收费系统的大力推广,从无人值守发卡机,全省联网ETC,高速公路储蓄卡,不断地开发新系统,打造电子收费新平台,高速公路的管理者着力推动新科技引领行业,首先服务互联网化,加大对电子收费系统的投入,加大宣传力度,并同时随时收集新产品出现的问题,开展专项会议,将产品的问题第一时间归类;其次日常管理网络化,很多现场问题通过QQ群进行在线管理,建立客服微信订阅号,服务出行司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