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武汉340辆车ETC违规遭罚 路桥中心:朋友圈谣言不可信

2015-10-22 楚天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有车一族请注意,车辆不安装ETC电子标签、拖欠路桥费有可能被当场处罚。本月8日以来,武汉市路桥中心稽查执法人员组织了多次稽查行动,截至22日已有340辆车因未安装ETC、拖欠过桥费受罚。
  前段时间,部分网站论坛、微信朋友圈盛传“不安装电子标签可以不用交ETC、路桥中心没有权力处罚”等信息,武汉市路桥中心积极辟谣,于9月7日对外发布了《关于限期安装电子标签补缴ETC通行费的通告》,引导车主走出误区。
  武汉市路桥中心提供数据显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22日,共有3万余台车辆安装了电子标签,期间累计主动补缴通行费2470余万元。本月8日起,武汉市路桥中心稽查执法人员组织了多次的集中稽查行动。截至22日,分别对103台未安装电子标签车辆、237台欠费车辆,依法进行了处罚,收缴罚款6万余元。
  记者林永俊通讯员毛政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