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山西省ETC用户突破100万 较去年增长三倍

2016-08-09 山西经济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发布消息,截至今年7月底,山西省高速公路ETC用户已突破100万个,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倍多。其中客车用户93.7万个,货车用户7万个(含新能源车用户1.2万个)。
  据介绍,围绕年内ETC用户数达到120万个的目标,山西省高速系统持续加大服务网点的覆盖密度,与工行、建行、交行、邮政、农行、中行、光大和华夏八家银行开展了合作发行业务,今年新开“一站式”网点185个,累计开通合作网点811个。大力宣传货车“新三减”和新能源车辆减半征收通行费的优惠政策优势,吸引货运车辆办理ETC卡刷卡缴费,全省20个自营业服务网点开始接受货运车辆申领ETC卡,在岢岚服务区增设货车ETC卡便民办理网点,同时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合作服务网点陆续开放货车ETC卡业务。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拓展ETC业务线上办理渠道。
  (首席记者 齐泽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