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境内14条高速公路年内完成ETC联网

2015-02-26 黄河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解决公路收费站拥堵、提高公路通行效率,2014年,山西省将继续加大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规模。6月11日,山西省发布《关于加快我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山西省年内完成通车的14条高速公路项目,将完成ETC专用车道、联网收费系统的完善和改造。
  据悉,年内完成通车的14条高速公路,分别为山阴至平鲁高速公路、朔州环线高速西南段、忻州环城高速公路、繁峙至大营高速公路、神池至河曲高速公路、岢岚至临县高速公路、临县至离石高速公路、吕梁环城高速公路、五台至盂县高速公路、阳泉环城高速公路西段、阳泉至左权高速公路、霍州至永和关高速公路东段、霍州至永和关高速公路西段、解州至陌南高速公路。
  此外,对于在建的和顺至榆社高速公路、高平至沁水高速公路、原平至神池高速公路、左权至黎城高速公路、长治至临汾高速公路、吉县至河津高速公路、黎城至长治公路改扩建工程等7条高速公路项目,山西省将按照统一规划,在项目通车时同步完成ETC建设。

(记者马云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