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 山西全省十五家ETC营业厅大力宣传促销活动

2015-02-26 山西高速不停车收费服务运营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不停车收费系统,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山西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运营中心组织全省十五家ETC营业厅进行了主题为“ETC畅行‘京津冀鲁晋’,尊享九五折优惠”的宣传促销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ETC运营中心旨在让ETC进万家,各营业厅也把活动宣传地点设在了市中心广场、收费站广场、大型超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停车场、公园等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在各宣传活动现场,ETC营业厅工作人员满怀热情,积极向广大过往群众宣讲ETC的特色和亮点,派发ETC宣传资料,并对“京津冀鲁晋”通行费优惠政策、合作银行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此次五一宣传活动,各营业厅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5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全省各地市的宣传活动,让ETC更加深入人心,加快推进了ETC的普及,也将进一步提升ETC在社会的影响力。下一步,ETC中心将推出更多、更丰富的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更有效的推进ETC业务的推广,使ETC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