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山西省局范局长莅临检查ETC晋城西营业厅

2015-02-26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山西省局范双成局长莅临ETC晋城西营业厅

  7月22日,山西省省局范双成局长莅临ETC晋城西营业厅,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营业厅负责人汇报了营业厅业务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
  范局长听取汇报后,仔细查看了营业厅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ETC业务办理及安装流程,并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在听取营业厅关于业务营销建议及OBU的发行情况后,范局长充分肯定了营业厅所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ETC发行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进一步加强宣传,强化高速公路ETC在方便出行、保障畅通、节能减排等方面的作用,提升社会认知度。
  二、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
  三、制定营业厅自己特色的营销计划,在推广OBU与通行费征收两方面相结合,全面促进ETC业务发展。
  最后,全体员工感谢省局领导对晋城营业厅的指导、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优质的服务争取每一位客户,真正体现出服务窗口的优势。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将业务发行量增加上去。
  晋城西营业厅 任自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