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ETC通衢卡发行突破160万 货车E用户激增137%

2016-07-21 湖北之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截至7月18号,湖北省高速公路电子收费(ETC)通衢卡用户达到161.35万户,新增用户56.87万户。其中,货车通衢卡用户自5月18号起的短短2个月时间内,由5.61万户增长至13.32万户,激增137%。在此背景下,湖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非现金支付使用率已近27%,非现金交易金额占比超22.44%。
  5月17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降低企业成本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出台,在延续对ETC客车用户5%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推出了“对使用通衢卡电子支付的货车用户给予10%的优惠”的大“红包”。在政策红利的引导下,湖北省行驶高速公路的货车用户办理通衢卡的数量迅速增加,实现了2个月的发展增量对2年多累积存量的“倍增”超越。
  下一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将继续加快“空中充值”、自助圈存、在线办卡等方面的系统开发和创新服务,以实现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和助力高速ETC跨越发展的双赢。
  (记者刘爽 通讯员叶丽丽)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