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行安居支行成功办理首张ETC单位结算卡

2016-05-25 遂宁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高速公路ETC储值卡业务启动以来,农行安居支行设立ETC办理专柜,优化ETC办理流程,主动提供上门安装,促进ETC业务良好发展。近日,该行首次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遂宁分公司成功办理首张ETC单位结算卡——金穗蜀道通(ETC)储值卡。
  据悉,金穗蜀道通(ETC)储值卡是全国首家采用单位结算卡发行的ETC储值卡,单位车辆可通过在农行开立对公账户报账结算高速通行费,这也是四川金融机构中首家以借记卡方式发行的ETC储值卡。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ETC业务,农行安居支行充分利用媒体优势、组织宣传小组走访汽车4S店、洗车店及车辆管理使用单位发放宣传折页、收集客户资源信息;并在全市高速路口增设便民服务点开展营销宣传,支行ETC业务办理有序推进。截至目前,该行共办理个人ETC卡100余张,单位ETC卡1张,排队预约办理个人ETC卡近200张,业务办理如火如荼。
  遂宁新闻网 廖琴 记者 赵萍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