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省新增九个ETC人工混合车道投用

2015-05-06 天府早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高管局对ETC车道进行了新补充,省内9个收费站将开始使用ETC混合车道,ETC用户过路时只需将车停在收费站ETC感应区内,收费站收费员确认收费后,即可通过。
  目前,成都绕城高速的成彭收费站、都映高速的映秀站、成南高速的成都站、成雅高速的成都站、成温邛高速的东门站(大邑东)、成北高速的成都站等6个站将有人工混合车道投入使用。此外,省交通厅高管局表示,由于四川省是全国第一个应用人工混合车道的省份,因此在前期测试阶段,高管局选择了3个测试站进行人工混合车道测试。包括成自泸高速的成都站、成温邛高速的温江站、绕城高速的大件路等。高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3个测试站后期是否会保留还未确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