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四川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期间注意事项

2015-09-25 四川省人民政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法定节假日免费走高速期间,大家如果从ETC通道进入高速,一定要走ETC通道出高速,否则系统认定该车一直在高速,会收全程过路费,且此类情况不会退费的。如果入口走ETC进入,出口没有ETC通道,请拨打12122咨询,否则视为车辆一直位于在高速公路上。免费期间建议走人工车道通行。
  下面列举四种通行状态,供参考:
  1.免费期间,从ETC车道入,再从ETC车道出,不会被扣费。
  2.免费期间,从人工车道入,再从人工车道出,不会被扣费。
  3.免费期间,从人工车道入,再从ETC车道出,不能正常出站,出站则必须选择人工车道通行。(说明:因无入口信息,出口栏杆机不会抬杆)
  4.免费期间,从ETC车道入,再从人工车道出,那么在恢复收费后,车辆再次进入高速公路时,可能会产生误扣费。(说明:如果从ETC车道上高速,但却从人工车道下高速,ETC系统将不能形成一组完整的交易记录,那么恢复收费后,有可能导致车辆被误扣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