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站式办理ETC 15分钟搞定

2017-04-26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昨天了解到,4月29日至5月1日,由成都市交委指导,成都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工商、邮储、建设三大银行和成都大悦城,将免费为市民提供一站式ETC办理,最快15分钟便能搞定ETC安装。
  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成都大悦城内,商场将设置点位、准备专用停车位,三大银行将同时进驻现场办公。只要带上所属证件,开上车到达大悦城,工作人员随即办理,最快只要15分钟。其中,建行和工行的办理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4点,邮储银行的办理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此外,要说明的是,建行用户可在大悦城点位登记资料,再到700米外的大悦路支行安装设备。
  在本次一站式ETC办理活动上,只需要带上证件、开上车,其他费用都不用出,三家银行都是免费办理。市民需带上三个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安装ETC车辆年审期内的行驶证原件、本人银行卡(信用卡、借记卡均可,可现场开借记卡)。同时,来办ETC必须持有办理者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如果行驶证是其他人的名字,必须带上行驶证对应的身份证原件。
  活动时间:4月29日至5月1日
  建行和工行服务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邮政银行服务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
  办理地点:成都大悦城
  资料登记点:悦街二楼(香天下旁)
  设备安装点:悦街一侧停车场(奥迪4S店旁)
  成都晚报 记者 罗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