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采用数字加密技术确保ETC用户信息安全

2016-04-01 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高网站安全性,防范访问用户信息泄露,通渝科技公司采用数字加密技术为重庆高速公路公众服务网(www.gs12122.com)建立起一道可靠的防线。
  通渝公司在公众服务网上采用了信息加密数字证书技术,对网站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信息进行了加密,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同时还完成了网站身份实名认证。该技术采用了256位密钥算法来建立用户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的安全通道,实现高级别的加密强度;独有的绿色地址栏技术将显示公司名称,最大限度确保网站的安全性,树立网站可信形象。
  重庆高速公路公众服务网为广大市民提供及时的高速新闻、高速路况等信息服务,并为重庆ETC升级用户提供在线充值、账单查询等ETC便民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