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重庆ETC卡可缴停车费 即日起在西城天街试运行

2015-11-13 华龙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进出车库停车太麻烦?现在可以停车不取卡、缴费不排队了。11月12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重庆高速ETC首个城市商圈不停车缴费项目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停车场试运行。
  据介绍,为大力拓展ETC增值服务,实现ETC多元化应用发展,重庆高速ETC首个城市商圈停车场项目启动,即日起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停车场试运行。
  记者了解到,使用ETC卡缴停车费的方法和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一样,车辆行驶至停车场进口时听到ETC设备发出“滴”的蜂鸣声后表示识别成功,出停车场时,ETC设备会自动读取车辆信息,扣停车费成功后自动抬杆放行,通行仅需4—6秒。这也意味着重庆ETC用户进入开通ETC缴费服务的停车场时,将无需停车现场刷卡缴费,可快速进出停车场。
  重庆高速集团提醒驾驶员,进出ETC停车场时应放慢车速,建议车速保持在10公里/小时,匀速通行。
  车辆驶出停车场时如遇未能抬杆时,表示扣款失败,需车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人工缴费。事后再到ETC客服中心检查账户状态异常原因,处理后方可正常使用。
  如市民不想使用ETC支付停车费,可以吗?重庆高速集团表示,用户只需提前将ETC卡从设备上取出,用传统方式进行缴费即可。
  对于停车费缴费账单,ETC用户可关注重庆高速集团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并在“个人中心”中绑定ETC账户,在“通渝卡”栏目中可查询消费账单和明细。
  华龙网11月12日22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东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