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ETC卡将可缴停车费 最快11月西城天街试点

2015-10-28 华龙网(重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今后在停车场也可用ETC卡缴停车费了。10月28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日前,重庆高速集团下属的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与龙湖地产签订协议,将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商业停车场开通ETC支付停车费服务,预计11月上旬即可正式对外开通运行。
  据介绍,为大力拓展ETC增值服务,实现ETC多元化应用发展,重庆高速ETC首个城市商圈停车场项目启动。日前,重庆高速集团下属的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与龙湖地产签订协议,将在龙湖地产西城天街商业停车场开通ETC支付停车费服务。该项目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预计11月上旬即可正式对外开通运行。
  记者了解到,使用ETC卡缴停车费的方法和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一样,车辆通过停车场出口时自动扣费,这也意味着重庆ETC用户进入开通ETC缴费服务的停车场时,将无需停车现场刷卡缴费,可快速进出停车场。
  对于停车费缴费账单,ETC用户可关注重庆高速集团微信公众号“重庆高速ETC”,并在“个人中心”中绑定ETC账户,即可查询账户余额、月消费账单、通行消费等详细记录。一旦发现问题或疑惑,ETC用户可第一时间向ETC客服中心进行咨询查证。
  重庆高速集团表示,下一步,ETC卡缴停车费还将在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停车场、金山立体停车楼推行。
  记者 刘艳 实习生 东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