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ETC卡银行充值能否自定额度?

2016-02-19 济南时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2月2日12:00起,由济南报业集团主办、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承办的“万名网友评银行”活动已火热进行半个月时间。截至记者发稿,投票平台已收到5655票,并收获了不少网友提出的“真知灼见”。其中,ETC(不停车电子收费)业务、老年人退休金业务等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万名网友评银行”活动共有12家驻济银行单位参与评选,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齐鲁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兴业银行。评选界面共设置了5大问题,分别是“银行整体满意度调查”“办理业务您常去的银行”“投资理财您选择的银行”“哪些银行需要进一步提升”4个多选题,网友还可以在最后一题发表自己对银行业的意见和看法。
  记者登录投票平台管理系统发现,部分网友对银行办理的ETC卡业务尤其关注。“我现在办理了ETC业务用来圈存高速费,银行要求初次办卡最少充值500元,每次充值最低是100元,而且必须是100元的整数倍。建议将圈存额度放开,让存入更自由、灵活。”有网友建议。
  也有网友提出,“一到老人领退休金时,在不少银行排队时间挺长,建议对专门领退休金的老人单设窗口,可设专人帮助老人填单子签字,以提高窗口办理业务的效率。”此外,不少网友开始关注银行部分业务收费问题,并建言各银行在短信提示费、办卡费用、跨行转账等方面应进一步实现费用减免。温馨提示下载“爱济南” 指尖评银行
  对于济南市民来说,“万名网友评XX”系列评选活动已成为让公众聚焦各行业成长发展、让老百姓勇于发声的优质评选平台。前期的“万名网友评城管”“万名网友评保险”“万名网友评医院”等评选活动,累计吸引超过143万人次互动参与。
  本次“万名网友评银行”活动投票时间截至2016年3月31日12:00,投票依然采用“一票一号”制,即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投一次票,坚决杜绝刷票行为。网友参与投票方式如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等方式下载安装“爱济南”APP参与投票;已下载“爱济南”的用户,可点击“头条”栏目第一条,打开页面即可投票。
  (记者姚东舒)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