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三秦通”预存300元 即可获赠车载终端

2016-01-18 西安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预存300元通行费,就可以免费获赠一台车载终端,远离收费站前排队等候的麻烦。昨日记者获悉,随全省etc用户突破110万户,陕西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加快推进空中圈存业务,目前系统已完成业务调试。正式上线后,“三秦通”卡有望实现网上充值、手机app充值等。随着etc充值不再受时间、空间限制,etc用户出行用卡将更加方便。
  陕西省高速公路“三秦通”缴费卡是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公开发行,用于机动车行驶本省联网高速公路缴纳通行费的专用卡。持卡用户在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只需将卡插入车载终端(obu设备),从etc车道进出,即可享受无需领卡、无需缴纳现金的不停车服务。随着陕西与全国其他13个城市顺利实现联网,陕西etc用户通行已联网的14省市etc车道均可享受“不停车”的便捷服务。
  为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让更多司机享受到“不停车”的便利,即日起至年底,陕西省收费管理中心特推出在三秦通储值卡内预存300元通行费,或在年费卡内预存100元通行费(除包年费用),均可立即免费获赠一台车载终端(价值300元)。安装车载终端,晋升为etc用户即可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5%的优惠。赠送活动办理地点在未央营业厅(未央路208号)、曲江网点(西影路58号农行曲江池南路支行内)、五龙车管所网点(郭杜北街58号五龙车管所办理绿标处110室),详询029-12122;029-*******。

(记者周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