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农行etc开启智能便民新时代

2016-01-13 安康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既能当信用卡用,还能当高速路etc通行卡用,同时还兼顾了加油返现、消费满减等优惠,真是一张诚意十足的便民卡。”近日,提起农行陕西省安康分行营业部推出的车行无忧信用卡,很多人都赞不绝口。这张聚集了“科技、智慧、便民”等优点于一身的卡片,从去年5月份推出以来,已成功办理9000余张。
  这张特殊的卡片,作为etc通行卡使用,无需预存现金,就可在全国联网的高速公路实现“先通行、后续费”的快捷缴费。作为信用卡使用,终身免年费,活动期间在省内任意加油站刷卡加油,即有机会在次月获得7%的现金返现,同时每月可在全市各县区16家指定车行享受4次5元洗车优惠,每周末在指定商家刷卡消费可享受满减优惠。
  对于社会治安和交通管理来说,最具创新性的探索在于该卡还支持全省机动车修理业和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应用,正式启动这一业务后,可通过刷卡快速录入、写入、读取机动车相关信息,对于强化治安管理,加强机动车修理业、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监管力度,预防机动车盗窃、交通肇事逃逸、非法拼装等违法犯罪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肖兵通讯员罗伟魏泽强)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