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百名中行ETC用户 相聚临潼学摄影

2016-05-09 西安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7日,随着最后一张摄影作品的出炉,历时一月有余的“中国银行ETC与您相约‘西安晚报摄影大讲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西安晚报摄影大讲堂”由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和西安晚报联合主办,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联合协办。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尼康中国资深摄影讲师,为来自中国银行ETC的百余名客户进行了摄影技巧传授。
  专业授课 摄影爱好者认真听讲
  “摄影人像如何布光?”“如何巧妙使用轮廓灯呢?”“在逆光的环境下,怎样才能使拍到的照片兼具人像和环境光呢?”……5月7日上午9时,“中国银行ETC与您相约‘西安晚报摄影大讲堂’”活动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隆重开幕,尼康中国西北区域城市经理王小超利用自己专业的摄影技术以及多年的拍摄经验,为参与者进行了室内棚拍摄影以及户外摄影技巧的摄影指导。
  “经过王老师的专业指导,你看我这张照片拍得很不错呢。”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搭建了专业的灯光设备,并邀请了专业的模特,让聆听大讲堂的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了现场实践拍摄,一位参与者拍完后,高兴地向记者展示她的摄影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进行中,为了给摄影爱好者更好的摄影体验,协办方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还提供了大疆航拍飞机等设备,并现场给参与者做了演示和拍摄指导。
  精心准备
  摄影大讲堂获认可
  为了回馈本报读者以及“中行ETC”用户,本报携手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策划发起了此次西安晚报摄影大讲堂活动。“这次活动办得很好,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向记者表示。
  活动伊始,就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好评。据了解,自3月底开始,中国银行西安各支行网点开始接受“中国银行ETC”用户报名,并在5月初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选取了30位车主,最终共100余人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国银行ETC凭借便捷、优惠以及多重增值服务,获得了市民的普遍认可和好评。”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中行ETC用户量的不断增加,中国银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还不断创新延伸服务,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优质服务体验。
  精彩继续
  惊喜礼品等你来拿
  在“西安晚报摄影大讲堂”实践拍摄环节,每位参与活动的摄影爱好者都拍摄出了不少好作品。
  为了更好地激发摄影热情,检验本次摄影大讲堂的学习成果,所有参与本报摄影大讲堂活动的摄影爱好者,都可以选取在活动当天拍摄的满意摄影作品,并编辑:照片名字+摄影作者+联系方式,在5月11日前上传至活动邮箱:1296748668@qq。com。
  摄影作品上传后,我们将在微信公众号:xawblc(西安晚报理财版),进行一一展示,届时,还将在该公众号里启动公开投票环节,得票率高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品。
  文/记者李猛 图/记者刘朝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