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 陕西省高速收费中心陕北分中心加大高速公路etc宣传推广力度

2015-02-26 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推动“全省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宣传推广月”活动深入开展,2011年6月19日上午,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陕北分中心牵头与榆林市公路局、210收费管理处、榆靖分公司、榆神公司,共同在榆林市中心广场开展了高速公路ETC不停车收费宣传推广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

  通过悬挂横幅、实物演示、发放宣传单以及设立政策咨询点等方式,给广大市民详细耐心地讲解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的概念,“三秦通”储值卡办理流程和使用方法,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实现原理,电子标签OBU的安装位置和使用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推广期内的优惠政策等内容,使广大市民充分了解电子不停车收费“方便、快捷、安全”的特点,引导司乘改变传统的缴费模式,树立环保、低碳、节能的绿色出行新理念。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5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0余份,政策咨询解释50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陕北分中心将计划通过电视台、移动短信平台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扩大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宣传力度。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