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用户超50万户 ETC用户超20万户

2015-02-26 西安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三秦通)用户突破50万户,ETC(不停车收费)用户突破20万户,这是陕西高速公路实现非现金支付及电子不停车收费以来新的突破。

    2014年以来,在电子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建行、工行连续推出办理三秦通信用卡赠送OBU活动,目前已累计赠送OBU设备5万台。随着三秦通办理数量不断提升,目前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三秦通)用户突破50万户,ETC(不停车收费)用户突破20万户。

    为方便广大用户办理三秦通及充值,电子收费公司不断加快全省三秦通营业网点建设工作,新增102个三秦通电子收费营业厅,使全省三秦通电子收费营业厅达到133个,实现全省通高速公路市县三秦通电子收费营业厅全覆盖。为确保三秦通用户稳步增长,下半年电子收费公司还将携手合作银行继续推出优惠推广活动,通过提高三秦通用户数量,缓解高速公路收费站面临的交通压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