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例利用便携式发行机成功发行

2015-08-27 交通运输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便携一体式ETC客服终端是一款快速建设无需通讯布线的临时充值发行系统,以便携为设计理念,外形轻巧便携美观实用,OBU发行机、IC卡读写器天线、打印机、显示屏均按人体工程力学布置,加快操作速度的同时明显降低了工作强度,有力提升了单个网点业务操作的处理能力。
  近日,长风东营业厅在户外成功应用便携式发行机发行OBU设备。在紫光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从信号源、密钥卡的调试,到客户资料的建立, OBU及快通卡的发行,最后充值、发票的打印,成为我省内首家利用便携式发行机成功发行的一站式服务网点。
  发行当日,长风东营业厅在长风居民小区及高速收费站外广场对外发行业务,吸引了不少前来办理的客户。下一步该技术将全面应用于我省各高速公路各ETC营业厅,营业厅将根据不同客流高峰自主选择在服务区、加油站、居民小区及广场等地进行现场实地安装、发行ETC,极大地方便了广大ETC客户的业务办理。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