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峡:用农行ETC通衢信用卡 高速行驶更畅通

2015-08-20 三峡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湖北三峡农行面向私家车主推出了高速ETC通衢信用卡,该卡是湖北农行与湖北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联合发行的高速ETC联名贷记卡产品。
  据悉,通衢信用卡是农行面向湖北辖内非营运性质私家乘用车主发行的一种,采取同名主附卡形式,主卡车主随身携带,具有标准信用卡全部金融功能,附卡具有金融和ETC行业双重功能,既可以插入OBU设备在高速ETC通道不停车通行,也可用于日常消费结算。同时,该卡还设金卡、白金卡两个等级,金卡初始授信5000元至2万元之间,可享受银联标准金卡各项增值服务;白金卡初始授信2万元至4万元之间,可享受悠然白金卡各项增值服务。
  农行工作人员介绍,通衢信用卡具有三大优势:一是申办手续简便。只需到农行ETC受理营业网点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件和行驶证,即可享受办卡、领卡、OBU安装一站式服务;二是全国通行,自动缴费。在全国联网高速公路通用,通行费可在信用卡额度内自动扣缴,形成信用透支,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既不需事先充值,又不占用客户资金,使用更加便捷。如果车主将该卡与农行借记卡绑定,可实现自动还款,无需车主通过网银或到网点还款。三是通行费最低至9折特惠。使用该卡可专享高速公路通行费最低至9折特惠。现在办理还可享受免费赠送OBU设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