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河南省郑少高速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工程开标会顺利召开

2015-03-26 中国高速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23日下午,河南省郑州路桥集团建设发展公司在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少高速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工程开标会。集团公司李子平副书记、李华主任、杨遂中部长、冯松锴部长及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技国际招标代理公司主持。
  开标会上,共有四家公司参加了本次竞标,评标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组评委从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通过对投标公司工程报价、施工方案、施工业绩、施工能力等各方面现场评审,最终选定出中标单位。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评标过程实施全程监督。
  郑少高速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工程是省厅统一部署的重点工程,直接关系着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工作能否顺利实施。会上,李子平副书记感谢了各投标单位对该工程的关注和支持,并强调此项工程意义重大,希望中标单位切实履行承诺,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该项工程。
  此次开标会的顺利召开,为郑少高速公路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发展公司将严格按照工期要求,严把质量,狠抓进度,确保工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