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 马健副厅长参加ETC全国联网工作汇报会

2015-03-20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13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马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厅高管局和联网公司关于开展ETC全国联网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体如下:
  一、要积极做好ETC全国联网工作协调会的准备工作,提前与部路网中心和周边六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行协调沟通。
  二、要尽快编制全省ETC车道入网调试规划,统一技术标准,确保河南省应用技术的先进性和设备的统一性。
  三、要持续做好客服几项后续工作,抓紧建立河南省高速公路ETC客服规划和管理办法。
  四、由省厅牵头开展车载设备的升级宣传工作,要有组织分步骤,认真组织落实好。
  五、要认真学习江苏省ETC联网工作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帮扶对接工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