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咸宁路网联动打击查处ETC逃费车辆

2015-03-20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13日上午,某客运集团六辆车牌号为鄂L4****大客车的车主在京珠高速咸宁北收费站工作人员查处一起逃费累计391次,处理金额达到8000余元的ETC“大车小标”偷逃通行费事件。
  据悉,3月11日京珠咸宁北联合咸通张公收费站通过图像稽查稽核、数据比对分析发现某客运集团有六台客车均存在更改核定车载人数办理“大车小标”易通卡现象。
  其中五台车OBU车辆信息为三型,一台OBU车辆信息为二型。通过交警部门核实取证,经确认此六台车核载座位数实为35座,属于四型客车。
  经过核实后,收费站立即与联网中心联系将车辆易通卡锁定并联系当事车辆单位。最终车主在3月13日缴纳了8504元的偷逃通行费金额。
  随着ETC卡的大面积推广,应密切关注ETC车辆通行记录警惕各类异常现象,不断完善全省联网收费联合稽查体制,共同搭建ETC信息资源共享的新平台,加强路网之间的联防联查配合力度,确保通行费收入颗粒归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