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高速公路etc速通卡有效期延期事宜的通知

2015-03-11 ETC速通卡客服网站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尊敬的速通卡用户:
  2008-2012年,北京速通公司对外发行的一版密钥高速公路etc速通卡有效期为5年,超过有效期而未做延期的速通卡将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卡延期:
  1. 使用“乐速通”APP进行卡延期
  用户登陆客服网站www.bjetc.cn首页,或关注速通卡公众号“sutongka”下载官方APP“乐速通”,为有效期不足1年的速通卡读卡进行卡延期,有效期自延期之日起计算延长10年。目前仅支持Android系统自带NFC功能的手机。
  卡延期操作方式:打开官方APP“乐速通”,点击“更多“进入自定义首页,最后一项为“卡延期”,点击“卡延期”,系统显示“已被添加首页”。进入首页,点击“卡延期”读卡,卡片延期成功,显示延期后卡片有效期。
  2. 持卡到营业厅延期
  持卡到速通公司所属营业厅读卡,或到速通营业厅进行充值,系统自动判断速通卡有效期,当有效期不足1年时,系统会将有效期自本次业务办理之日起计算延长10年。
  速通营业厅地址列表详见:客服网站->网点->速通营业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