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陕西高速集团检查验收西乡收费站“三星级收费站”创建工作

2015-02-26 中国高速网 薛欢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12月30日上午,陕西高速集团检查小组莅临西乡管理所西乡收费站,检查验收“三星级收费站”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西乡收费站收费现场和站区环境,对西乡收费站站区环境的温馨美、收费车道的整洁美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检查小组于收费现场与收费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切的交谈,就ETC全国联网收费和文明服务与收费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倾听员工心声,对收费现场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随后检查验收小组与西乡所干部员工围绕三星级收费站创建工作及全国ETC联网收费业务知识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西乡管理所所长赵建军向集团验收领导小组汇报了管理所2014年收费运营管理工作情况。一线员工勇跃发言,畅述心声,受到了集团领导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员工们纷纷将自己在工作遇到业务的问题、难题、司乘的常见问题咨询和如何更好的宣传全国ETC联网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高潮叠起,真正实现了员工与领导之间心贴心的互动交流。继员工发言后,检查验收小组领导就员工的建议和意见做了精彩的评论,对员工好的建议欣然采纳并予以高度肯定,并针对全国ETC联网收费相关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对接下来的收费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一、注重收费现场人身安全,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
  二、加强全国ETC联网收费培训工作,确保员工熟知政策,能为司乘提供准确的出行咨询服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