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速公路主干道ETC将全覆盖

2015-02-26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去年以来,各地高速公路ETC发展迅猛,陕西也不甘落后。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公路通行能力,缓解收费站拥堵,陕西省2015年将新建ETC(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车道187条,使主线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达到100%。
  自2010年全面启动公路ETC系统建设以来,陕西对安装电子收费车载装置的车辆通行高速公路ETC车道的,实行一定额度的通行费优惠。同时规定如果在银行办储蓄卡并存款一定额度,可免费赠送一个电子收费车载装置,极大地调动了客运公司和私家车主安装电子收费车载装置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陕西省已建成ETC车道381条,ETC收费站63个,主线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达到62%。2015年陕西省主线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将达到100%,匝道收费站达到90%以上。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