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速公路ETC用户逾37万

2015-02-26 新民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昨天,上海市新增杨浦大桥ETC客服网点,至此,全市已有35个客服网点可以为ETC用户提供安装、充值、维修等全方位的服务。
  据悉,上海高速公路ETC系统已经实现路网全覆盖的目标。目前,全市高速公路网开通运行的ETC车道达到264条。路政部门还对已经运营的ETC车道实施了改造,进一步提高了通行效率。另外,为了加快推进ETC用户发展,不断扩大发行网点建设规模,120家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可以办理ETC沪通卡业务、136台自助终端可为ETC沪通卡持卡人提供充资服务;全市350家良友便利店也已开通ETC充资业务。
  据路政部门透露,上海已经与江苏、安徽、江西、福建、浙江等华东五省真正实现了高速公路网ETC的互联互通。目前该市ETC用户已超过37万,其中周一至周五ETC日均流量达22万辆次,约占整个高速公路网总流量的25%,极大地缓解了高速公路道口拥堵现象。
  “十二五”期末,高速公路ETC系统有望实现全国联网,上海高速公路网ETC车道数将达到300条以上,力争ETC用户达到50万,真正实现道口全覆盖、网络全覆盖、管理全覆盖、服务全覆盖的目标。

(记者 张欣平 通讯员 董晖)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