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旦云南高速公路不免费 ETC过站9.5折

2015-02-26 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云南全省将进入出行高峰期。记者获悉,此次元旦小长假所有车辆走高速公路都不免费。本月1日起申办的ETC(电子不停车收费)云通卡新用户,已用新升级版软件,按车道9.5折优惠,有问题可拨打0871-96123咨询。
  “今年元旦节高速公路不免费,出行车辆增多,收费站难免拥堵,许多车主已知晓走ETC通道更快捷,估计节前办理ETC业务的车主会增多。”据介绍,全省24个ETC电子收费服务中心、30个充值点,已做好办理ETC的客户增加的应对措施。同时提醒车主,通行ETC专用车道前需插好云通卡,云通卡余额不足时收费栏杆不会自动抬起,需提前改走人工车道。另外,收费站的ETC专用车道限速30公里/小时,尤其冬季期间,部分道路湿滑,看到离收费站出入口500米远的“ETC车辆请靠左行驶”标志牌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跟车距离。
  此外,在本月1日前办理的ETC云通卡老用户,明年6月30日前仍可正常通行各收费站,但须在本月1日至明年6月30日间,持云通卡到ETC网点办理免费升级业务,否则明年7月1日升级后,老卡将不能使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