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速公路ETC卡在哪里可以办理?

2015-02-26 株洲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1月18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与建行湖南省分行联合推出ETC电子不停车业务。即日起,建行200个网点均可办理ETC客户开户、充值“一站式”服务。
  “秒”过收费站,让司乘人员享受便捷舒适服务
  建行开办的不停车收费系统(ETC)电子业务,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车主只要在车上安装了电子标签装置及卡并预存通行费用,即可在全省高速公路ETC车道顺利通行。使用ETC,可省去排队、停车、缴费等一系列环节,通行整个收费站只需2秒钟,不仅大幅提高了通行效率,也为司乘人员提供了快捷舒适的体验。
  目前,湖南高速公路ETC覆盖率已达95%以上。建行ETC业务的开通为司乘人员在高速公路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建行株洲市分行ETC服务网点覆盖全市所有行政县区,对于株洲行政事业单位及市民,ETC业务办理流程非常简便。
  建行株洲分行推出ETC业务以来,签约十分火热,每天签约、安装在500辆以上。不仅私家车签约踊跃,公务用车也纷纷加入,截止5月底,已签约的公务用车达到922辆。
  建行拥有完善的ETC缴费系统,为最大限度满足广大车主方便缴纳ETC高速通行费,建行株洲分行提供柜面、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等渠道预存ETC高速通行费。
  安装ETC享受高速通行费9.5折优惠。
   “目前市面上ETC车载设备价格大约为480元(包含IC卡工本费及安装、激活等费用),现在,正值ETC业务推广期,车主可免费申办,市民还可享受上门安装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建行株洲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广大车主可以选择在建行株洲分行各网点柜面采取批扣和预存的方式缴费,还可以在网点打印ETC的通行费发票。这些措施将大大改善广大车主的缴费方式与时间,真正实现高速通行费的轻松缴纳。

    具体应该如何办理?请浏览如下网页,株洲高速公路etc应该如何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