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境内409个网点可办高速公路ETC了 覆盖全省所有行政区

2015-02-26 楚天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湖北省召开全省高速公路ETC推广新闻通气会,据悉2015年5月,湖北省17个省界站将完成ETC专用车道,6月并入全国联网。
  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中心负责人介绍,想办理高速公路ETC的市民,可前往农行、建行、工商银行湖北分行的ETC一站式客服网点办理。
  目前ETC已达409个,覆盖湖北全省所有县级行政区。车主可拨打湖北高速ETC客服专线96576或关注‘湖北高速ETC’微信号,实时查询网点地址、车况等信息。”
  全国高速公路将在今明两年推进全国ETC联网收费工作,交通运输部确定包括湖北在内的15省今年首批联网。湖北将于3月上旬第一个启动相关测试,并计划于6月并入全国联网。
  记者昨获悉,今年底,全省高速公路ETC覆盖率将超过80%。目前,工行、农行、建行3家银行的ETC一站式客服网点先后投入运行,已达409个,实现了对县级行政区的全覆盖。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