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TC新推初装OBU送蓝精灵交通卡销售活动

2015-02-26 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发挥和促进ETC系统的发展,提倡环保绿色快速出行。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9月3日起,新推“个人或企业的储值卡用户,在初次办理申请时,一次性预付“沪通卡”通行费满500元/辆,送“蓝精灵”挂件交通卡活动,本次 OBU设备优惠总量为两万套。

  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1、活动时间:本次优惠活动自2014年9月3日起,总量为两万套。满额度即止。
  2、活动对象及要求:
  凡用户在首次申请安装OBU设备并预存满500元及以上通行费的储值卡用户,即可享受获赠一枚“蓝精灵”挂件交通卡(OBU设备每套390元)
  3、活动投入数量:参加本次获赠的“蓝精灵”挂件交通卡共计两万套,满额即止。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活动举办单位,相关服务信息可拨打12122、12319、64692025进行咨询。本市各ETC销售安装特约服务网点的详细地址可通过本公司官方网站www.sptcc.com,进入“沪通卡”网页的“服务指南”栏目进行查询。

  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2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