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ETC沪通龙卡开启上海高速公路“刷信用”畅行时代

2015-07-18 东方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高速公路无疑给现代人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但出入高速时排队、停车、领卡、缴费等繁琐程序也让大家深感烦恼,如何让收费站通畅起来成了所有出行者共同的心愿。
  2015年以来,建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市公共交通卡公司联合发行的ETC沪通龙卡信用卡正式推向市场,ETC沪通龙卡的诞生对于快速提升本市ETC用户数量、提高道口通过率、加快上海智慧城市建设都将发挥十分积极的作用。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建行ETC沪通龙卡实现了ETC(电子不停车缴费系统)功能和信用卡功能的二卡合一,客户在高速公路通行时只需将卡片插入OBU设备即可走ETC专用车道,不用停车缴费,省时省力,还可享受上海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建行ETC沪通龙卡的通行费采用“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模式,免去了客户预先充值的烦恼,正式开启上海ETC“刷信用”时代。
  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建行上海市分行推出“申办ETC沪通龙卡,畅享精致三重礼”优惠活动,客户可前往全市360多家建行网点申请办理ETC沪通龙卡,符合条件的客户可免费获赠或优惠购买价值390元的OBU设备,数量有限,赠完即止,真正享受高速公路“刷信用”不停车收费的畅行感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