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建行天津塘沽河北路支行ETC业务迎来开门红

2017-02-13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今天办理ETC共15户,是河北路支行有记录以来的第一次。”在夕会中,建行天津塘沽河北路支行全体员工都为这个记录感到无比的骄傲。2017年1月17日,天津塘沽河北路支行当日办理ETC业务达15户,创造了河北路支行的单日ETC业务办理数量新纪录。
  2016年,河北路支行ETC共计办理1294户,指标完成率215.67%,不仅完成了河北路支行所在的营销团队的ETC整体指标,完成数量占整个塘沽行完成量的1/3,这就是河北路支行在2016年交出的令人满意的答卷。
  在各家银行都想尽可能抢占ETC市场的今日,河北路支行所依旧能保持迅猛的业务发展势头,得益于行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员工的努力。河北路支行所充分利用行内行外资源及人际关系进行综合营销,在前期批量办理信用卡的基础上,进一步批量营销ETC;客户经理与产品经理也积极在与4S店等渠道搭建平台,寻求新的合作关系,从源头拓展业务。同时也带动了信用卡、电子银行等业务的发展。
  2016年,河北路支行ETC业务以一个骄人的成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2017年,团队能够总结经验,优化策略,爆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再破记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