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客户办理天津高速公路ETC业务 现在有优惠

2015-02-26 天津市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管理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目前,个人客户办理天津市高速公路ETC系统有优惠,详情如下:

  1、AUM(管理资产)值达到200万(含)以上的客户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以OCRM系统为准)。

  2、新增白金级客户(以活动期间办理理财白金卡为准)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3、当日办理新存入整存整取定期存款1万元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4、当日购买各类建行产品(包括:基金、理财产品、黄金、保险等)金额达到1万元(含)以上的客户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5、当日签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短信通知的客户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6、客户持本人全球支付信用卡办理ETC业务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7、客户加入“爱.畅行”计划,符合指定的条件(办理京津冀旅游卡与畅行无忧产品)的客户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8、成功办理我行购车分期的客户,可获赠OBU电子标签1台。

  9、各行预期贡献较高的潜力客户,可持我行赠送的《建行ETC免费兑换凭证》获得我行赠送的OBU电子标签1台。

 

  *活动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