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5年前ETC卡须升级 不升级走高速只能交现金

2016-01-11 每日新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天津ETC用户已超35万,使用ETC卡省时快捷,免去了排队交费的麻烦。但如果你车上的ETC设备是2015年前安装的,那么需要进行升级,否则超过有效时间后,您的设备和卡将无法使用,过高速只能走现金通道,也不能享受通行费的优惠折扣。
  据悉,根据国家标准,2010年至2014年发行的ETC设备内设置有效时间为五年,例如您是2011年1月1日办理,那么您的有效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所以需要到原办理网点进行设备升级。2015年之后办理的用户,有效期是十年,暂不需要升级!
  Q和A
  Q:如何判断是否该升级?
  A:通过办理时间:2015年前办理ETC的用户,如果办理时间接近5年,则需要尽快办理升级业务。
  无法正常通行高速:如果您突然无法正常通行高速,人工通道也不能刷卡时(请确保卡内余额充足),建议回办理网点进行检测,工作人员会帮您进行升级。
  Q:去哪里升级?
  A:如果是在ETC中心办理,那么ETC三家营业厅都可进行升级业务;如果是在银行办理,则需到合作银行网点升级。
  Q:升级需要费用吗?
  A:升级业务是不需要任何费用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