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中行率先实现上门办理ETC业务

2016-11-28 齐鲁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落实惠民金融政策,积极担当大型银行社会责任,中国银行淄博分行2016年全面推出了ETC业务,送惠于民,普惠于民,让更多百姓享受诸多金融优惠的同时,高速通关更通畅。
  在ETC业务发展过程中,该行积极开拓创新,在厂商及中行信科技术人员的支持下,通过对移动终端的升级、配置工具的调试,率先在省中行系统内测试成功ETC项目携带移动终端上门开鲁通卡业务。
  该行辖属张店黄金国际支行携带移动终端上门为淄博某中学教职工批量叙做鲁通卡现场发卡,这是自中行进行BOCTS“柜员前端系统升级专项工作”后,全省中行第一笔ETC上门办理业务。该业务模式的成功操作,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为广大ETC批量需求客户提供了更加快捷的金融服务。
  齐鲁晚报 李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