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酒驾出站时误入ETC通道 被民警逮个正着

2016-10-25 鄂东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都说喝酒误事,有人偏不信邪。10月20日晚,因饮酒后驾车判断错误,李某从高速公路出站时误入ETC通道,结果引发收费通道报警,被执勤民警逮个正着。
  10月20日晚,湖北省公安厅高警总队黄州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巴河收费站执勤,20时许,一辆黑色小车从高速上驶来,出站时径直冲入ETC专用通道,却没能正常通过,反而引起ETC报警。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并未办理ETC电子识别卡,应从人工收费通道通行。在与驾驶中李某的交谈中,民警发现其神色十分紧张,说话吞吞吐吐还带有一股酒味,遂当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果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7mg/100mL,属饮酒驾驶。
  原来,李某晚饭时在黄州喝了一瓶啤酒,以为问题不大,便独自一人开车上了高速。在巴河收费站出站时酒精作祟,迷迷糊糊地看见ETC通道没车,想也不想就冲了过来,结果撞在执勤民警的“枪口”上。等待他的将是2000元罚款和扣12分的行政处罚。
  鄂东晚报 张松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