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ETC推出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

2016-09-13 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9月8日,重庆高速推出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所有办理该业务的货车,在通行高速公路时,以通渝卡刷卡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通渝卡可以在全国联网的省(市)高速公路网内使用。
  该项业务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货车司机无需携带大量现金,保障资金安全;二是缩短缴费时限,刷通渝卡后即可通行;三是通渝卡支持网上在线充值、移动圈存,随用随充;四是方便财务管理,用户登陆www.gs12122.com、绑定重庆高速ETC官方微信即可查询通行信息、收费明细及卡片余额;五是使用重庆市支付卡享受通行费99折优惠,还可以享受外省(市)的通行费折扣优惠。
  高速公路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的推出,货车司机无需携带大量现金也缩短了缴费时的现金清点时间,不仅为货车司机带来便利,更是重庆高速ETC方便市民、惠及民生的又一重要举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