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高管处“一站式”服务推广ETC

2016-09-03 甘肃经济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25日,由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牵头,组织天水境内8家合作银行、两家自营网点中心、天水电视台及所辖三个收费单位,在天水西收费站广场举办了ETC “一站式”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为方便车主办理ETC, 宝天收费所协调ETC 业务办理服务网点,在天水西收费站、人流密集场所开展ETC 宣传推广活动,并在现场解答了ETC 相关优惠政策以及司乘提出的疑难问题。
  由网点中心人员对车辆进行现场安装调试ETC, 车主可在就近的银行直接进行充值,在活动现场车主就可实现预约办卡、签约和ETC 设备的安装等“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了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据悉,天水高管处自营网点共办理陇原交通卡385张,办理电子标签254台,充值金额累计1060万元。

  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小勇 张新平 岳亮军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